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2/10/18 8:59:58|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0月16日至17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

 学习研讨分两个阶段进行。10月16日上午,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10月17日下午,集中学习研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潘伟,党组成员字学强、肖红翔、李星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璇,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肖红翔,二级调研员普成何和三级调研员李文俊、陈家军,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围绕主题作书面交流。

 曹宪勇总结讲话时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和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好抓实,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营造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做到认识有新高度、组织实施有新气象、学习有新境界,切实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推进工作的新举措。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