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6/28 15:38:1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6月2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李文俊,党组成员陈家军、李星瑜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云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临沧市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建设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讨论了中共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送审稿),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识形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七一”活动方案和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普成何、杨丽珠,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监组组长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