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王菊率队督察凤庆河长制工作和河长履职情况

时间:2018/5/22 16:06:1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王 斌|点击数:

 517日至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督察组深入凤庆县,对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履职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组深入勐佑镇、小湾镇实地查看,了解勐佑镇罗闸河(凤庆段)、澜沧江(凤庆段)、黑惠江(凤庆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和河长履职情况。

 

督察组听取了凤庆县人民政府关于澜沧江、黑惠江、罗闸河、大勐统河(凤庆段)河长制工作和河长履职情况汇报。

 

督察组对凤庆县河长制工作情况和河长制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政府高度重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二是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三是基础工作扎实;四是措施有力;五是专项治理成效显著;六是部门联动配合充分。

 

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督察组建议,一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二要与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三要加大部门联动联合执法力度;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五要处理好保护与利用的关系;六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中平,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县水务局等陪同。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