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时间:2019/7/4 17:56:11|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7月4日上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及委员共24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政府债务监督的办法(暂行)》(草案)及起草说明;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子安代表职务自然终止的报告、听取了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曹宪勇向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仲旭作表态发言,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龚世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字学强,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委室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常务主席,雪山镇、新华乡联系人大工作的乡镇党委领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监组组长,县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