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诗礼乡人大组织市县人大代表进行集中视察

时间:2017/11/24 15:55:17|本文来源:凤庆县诗礼乡党政办 |作者:李亚权 刘一波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农村环境,推动村庄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11月23日,诗礼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在诗礼乡的市县人大代表视察清华村中心自然村沿河小组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代表们先后听取了清华村党组织书记和沿河小组组长工作情况汇报,走访查看了清华村沿河小组的环境综合整治、垃圾堆放处理、道路沿线治理、农户家中卫生等情况。代表们认为,沿河小组的环境整治工作组织有力,环境整治后村庄的变化很大,河流更清、路更洁、环境更美。

 随后,在清华村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乡分管领导关于清华村中兴自然村提升人居环境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一要提高认识,加大对水源保护,规范牲畜圈养,使群众养成良好的习惯。二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三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特别是党小组长和村民小组长的作用。四要分类推进,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规范管理。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