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波深入凤山社区调研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运行情况

时间:2017/10/11 17:04:1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法制民族侨务工作委员会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10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波率法工委、城环委负责人深入凤山镇凤山社区调研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

 陈波一行查看了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台账听取工作运行情况汇报。

  

 陈波对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以来,在着力解决民生服务有人办理、社情民意有人收集、矛盾纠纷有人化解、治安防范有人组织、特殊人群有人帮教、法律政策有人宣传、重大事件有人报告等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目前存在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氛围不浓厚,群众参与度不高,管理经费不足等问题。陈波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召开居民代表会议、张贴网格管理公示牌和宣传标语等形式,让网格化管理这一新的社会管理模式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提高群众的认可度。二要进一步整合驻社区警务室、治保会、调委会、治安巡防队等资源和力量,加大协调力度,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治安防范、流动人口服务和管理、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法制宣传教育、禁毒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凤山镇人大主席罗国珠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