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杨祖龙率队深入凤庆开展立法调研

时间:2018/8/2 10:58:4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王文帮|点击数:

 7月31日至8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祖龙率立法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等陪同下,深入凤庆,实地查看了小湾镇锦秀村、鲁史古镇环境卫生管理情况、勐佑镇习谦水泥窑垃圾协调处置城乡生活垃圾运行情况,了解镇村两级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情况。

 

杨祖龙对凤庆县人居环境提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群众宣传教育力度,让群众改陋习破陈规,讲卫生爱干净护环境的意识不断增强。二要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夯实环卫基础设施。三要不断总结推广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县委常委杨宗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县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