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汤培远率队到凤庆调研“绿色能源牌”建设情况

时间:2021/4/26 9:08:0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打造“绿色能源牌”领导小组组长汤培远率市打造“绿色能源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到凤庆县调研“绿色能源牌”建设情况。

 

 汤培远一行先后深入凤庆习谦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凤庆庆丰核桃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用电问题。随后,汤培远一行还深入凤庆通用机场建设现场了解相关情况。

 汤培远要求,一要加快全县绿色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升级,深入推进绿色能源同绿色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积极推动绿色能源合作,解决制约凤庆能源发展中存在问题,持续巩固和发挥绿色能源优势,将凤庆建设成全市重要的清洁能源示范基地。

 二要努力降低企业和社会用能成本,促进能源资源优化配置,供电部门要积极服务企业发展,主动帮助研究和解决企业用电存在问题,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提高供电安全可靠性。

 三要做实“十四五”电网规划建设,着力构建高效、绿色、可靠的智能电网,不断提升供电能力,全力构筑凤庆县高质量、高效能供电网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庆县委书记陈昌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陈正华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