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陈家军深入锦秀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9/20 8:47:3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 |作者:毕永胜|点击数:

9月17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深入挂钩帮扶的小湾镇锦秀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陈家军一行深入锦秀村部分农户,与贫困户座谈了解家庭经济收入情况、享受帮扶政策、存在困难问题等。

陈家军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座谈了解锦秀村脱贫攻坚近期工作情况,共同分析对标补短工作措施。就脱贫攻坚工作,陈家军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实茶叶、核桃、蚕桑等几个主导产业,帮助贫困户筑牢产业脱贫基础。

 二要抓住锦绣茶尊开发保护机遇,进一步开发村庄保洁、餐饮服务等就业岗位,解决贫困户就近就业问题,增加贫困户工资性收入。

 三要进一步抓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建议以镇妇联牵头开展“倡导文明生活手牵手活动”,发动群众建设洁净村庄。

 四要进一步完善脱贫攻坚基础档案,抓好工作细节,做好迎接省检国检的各项准备工作。

 

陈家军还现场办公,帮助村两委协调了一条村组公路硬化项目资金问题,帮助解决一户“4类重点对象”房屋修缮方案修订及资金不足问题。

小湾镇人大主席查永龚陪同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