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2/10/26 16:14:0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杨雪燕|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凤庆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伟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学强、李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教育改革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及审议意见(讨论稿)、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及审议意见(讨论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接受郭应董等四名同志辞去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等。

 会议听取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关于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关于县人民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情况报告的审查报告,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述职情况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述职情况报告的初步审查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组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说明等。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关于召开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的建议方案,关于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履职学习第四期专题讲座方案等。

 会议确定,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于10月31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三级调研员李文俊,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和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