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素华深入乡镇部门调研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17/11/24 9:45:1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教工委 |作者:马如钢|点击数:

11月22日至23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率调研组深入县环保局等8个部门和凤山镇、小湾镇,对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采取听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走访代表、查看痕迹、满意度测评等方式进行。

 

就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李素华要求,依法办理代表建议是一项常规工作,政府及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每一件建议要求做到与代表面商面复,提高代表满意率。

就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工作,李素华要求,相关部门要把落实人大审议意见作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审议意见还未完善的工作要细化措施,加紧落实,县人大将继续跟踪督查。

李素华强调,镇人大主席团要组织人大代表深入选民,倾听群众声音,收集基础材料,为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中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做好准备。

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建国、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李胜恒参加调研。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