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1/22 16:14:0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曹宪勇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陈波,党组成员陈家军、潘伟、李星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讨论和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送审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抓实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各项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方案,把握好会前、会中、会后各阶段时间节点,扎实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工作,确保环节一个不少、程序一个不减,党组班子成员及乡科级党员干部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自己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以整风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检视问题要准、实、深,分析原因要观点鲜明、入情入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要具体明确、务实管用,坚决防止出现泛泛而谈、应付了事。

会议要求,要把筹备组织好县人代会作为重要的工作任务,把聚焦正能量、聚焦“十四五”作为会议的主线,引导广大代表为实现好“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抓紧相关工作报告的撰写和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大会涉及的文字材料、后勤保障、新闻宣传、会务服务、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每项工作都要细化分工,做到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市委县委实施办法,坚决纠正“四风”,严禁出现借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违规收送礼金、赌博、酒驾等问题,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倡导非必要不返乡,严格执行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加强机关、挂包小区、挂包酒店疫情防控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二级调研员普成何,三级调研员李文俊,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