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召开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成员座谈会

时间:2017/12/6 14:50:07|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委 |作者:李胜恒|点击数:

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成员座谈会,7位具备财政、会计、审计、税务、金融、经济、法律等专业知识的专家、学者成为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首批成员。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俊指导会议,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郑建国为专家颁发聘书,并对专家如何履职提出要求,预算工作委员会为专家库成员介绍了专家库成员产生过程、专家库管理办法以及应邀参与的审查询问工作。

 

 李文俊指出,成立预算审查咨询专家库是我县贯彻落实新《预算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县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迈出了专业化、精细化的重要一步。他强调,专家库成员要立足为民使命,强化责任意识,运用各自的专业特长,认真履职,发挥作用,敢于担当,高质量地完成好应邀参与的工作任务。他要求,各位专家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充实财经和相关政策法规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真正在人大预算监督和加快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会上,各位专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开展工作,协助县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增强预算审查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努力当好人大预算审查的参谋助手。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