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素华深入鲁史督查脱贫摘帽迎省检国检工作

时间:2018/7/9 17:32:50|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委 |作者:张凤琴|点击数:

 7月5日至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深入鲁史镇河边村、沿河村、宝华村,督查脱贫摘帽迎省检国检工作。

 李素华听取了村“两委”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拉网式查缺补漏工作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危旧房改造、户户清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并查看村户档案。

 

 6日上午,李素华参加鲁史镇脱贫工作分析会议,听取了鲁史镇近期脱贫攻坚对标补短拉网式排查和信息补录、数据调整等工作情况汇报,对该镇排查中剔除的17户、存在问题销号管理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李素华要求,全镇根据存在的问题,要不打折扣的落实整改到位,通过“拉网式排查”活动,把问题消除在户上,该整改的整改,该做佐证材料的做好佐证材料,把工作做实、做透;要严肃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用制度夯实驻村工作基础,全力以赴迎省检国检。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