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诗礼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视察厕所革命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19/12/3 12:48:37|本文来源:凤庆县诗礼乡党政办 |作者:李亚权 |点击数:

 12月2日,诗礼乡人大主席团组织诗礼乡选出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部分乡九届人大代表到牌坊村视察“厕所革命”建设工作情况。

 

 代表们先后查看了牌坊村大兴小组部分农户厕所建设、庭院卫生、垃圾处理、污水管网等情况,代表们边听情况介绍、边记、边交流。代表们认为,牌坊村推动“厕所革命”工作成效明显,采取的方法、制度给全乡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牌坊村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厕所革命”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乡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汇报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厕所革命”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

 据了解,截止目前,诗礼乡已建好公厕94座;改造户厕1028座,完成上级下达目标任务2269座的45%,占全乡总数5352座19%。下步工作中,将采取分类指导,干部挂包等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农村改厕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