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3/3/10 12:01:4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朱红姝|点击数:

3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星瑜同志主持。

会前,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还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李星瑜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三比三看”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机关党支部2022年工作情况,并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工作措施。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检视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机关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人大常委会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