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李素华深入大龙潭村调研村庄规划工作情况

时间:2019/3/4 15:08:06|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茶科成|点击数:

3月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深入三岔河镇大龙潭调研乡村规划调研工作情况。

 

 李素华先后深入浪泥塘、龙塘、郭家寨、茶家寨、后寨、篱笆寨等地,深入田间地头,村民院落踏勘现场,探讨村庄的发展思路,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情况、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在大龙潭村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各自然村规划牵头负责人进行交流,认真听取村庄规划的建议。

 

 李素华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村庄规划的重要性,以规划引导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二要明确工作责任,成立乡村规划工作小组,按既定目标有序开展工作;三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原生态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要提升人居环境,改善村民生活质量,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