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12/12 9:51:23|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建平|点击数:

 

 12月6日上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陈家军、李素华出席会议。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

 会议讨论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出缺代表的方案;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贯彻《中共凤庆县委办公室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实施意见》的实施办法,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述职满意度测评结果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任前法律知识考试领导组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的报告;

 会议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2019年度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研报告、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调研报告、关于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调研报告和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关于对凤庆县2019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及相关决定草案;

 会议讨论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方案及拟在会上述职人员名单、人事任免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议决定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12月12日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普成何、杨丽珠;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家龙,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洪继东,县人民法院;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县政府办公室、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