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时间:2018/1/10 19:49:55|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周子美|点击数:

1月9日下午,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陈波、李素华及常委会委员共22名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时间的决定(草案)、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和报告人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以及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等相关草案的起草说明,并对相关草案进行审议,采用电子投票方式表决通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增补李胜恒同志为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草案),并采用电子投票方式表决通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凤庆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出缺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采用电子投票表决方式确认了补选出缺的3名县人大代表资格。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凤庆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临沧市凤庆县2017年城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采用电子投票表决方式确认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城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决定。

会议决定: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4日上午报到,1月15日至18日在凤庆县会展中心召开。

李文俊要求,召开凤庆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时间紧、任务重,一是各委室、各筹备工作领导组要认真按照筹备工作方案的要求,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二是各乡镇人大主席会后要尽快将此次会议精神向乡镇党委、召集人汇报,组织好本乡镇县人大代表按时参加会议。三是请各乡镇认真筹备好乡镇人代会,根据近期工作安排,报经县委同意,乡镇人代会拟定于1月下旬召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正华,县人民法院院长范铮,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朱东红,县委办、县纪委、政府办、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公安局、财政局、住建局、城发公司,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委室主任、副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全程列席会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