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凤庆

曹宪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9/1/29 15:05:44|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 |作者:段定国|点击数:

 1月29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看望慰问了县人大常委会退休老干部赵凡同志。

 

 赵凡同志曾任凤庆县第十二届、第十三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省第八届人大代表。曹宪勇一行来到他家后,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曹宪勇说,老干部老同志是我县的宝贵财富,曾为凤庆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榜样和模范,党和人民不会忘记,衷心希望他保重身体,幸福地安度晚年,共享全面小康建设发展成果,祝福他春节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凤庆县委老干局局长李正华等参加看望慰问。

录入者:凤庆县人大 责任编辑:凤庆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