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深入芒洪乡督促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时间:2018/11/15 15:06:01|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11月14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深入芒洪民族乡芒洪村、马厂村、新联村、安雅村,督促指导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每到一个村,田志高都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挂钩单位领导座谈,认真听取他们在脱贫攻坚迎检决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田志高对芒洪民族乡在脱贫攻坚迎检决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圆满完成脱贫攻坚迎检决战工作,顺利通过省级第三方考核验收。

 针对存在的问题,田志高强调,一要明确责任,尽量把工作做实做细。必须把责任细化,在规定时间内把所有问题销号清零;二要分析研判,完善档案资料。必须准确把握工作动态,因户因人施策,抓好整改工作;三要深入群众,完善举证材料。对于需进行举证的农户,一定要深入到群众家中完善相关材料;四要以上率下,提升人居环境。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带领群众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升村、组、农户的人居环境和入住质量。

 在安雅村,田志高还到班勒自然村查看了活动室及村史室建设情况。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