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

时间:2021/5/6 10:34:5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红亮|点击数:

 5月4日,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玉斌、段瑜、高庭中等常委会组成人员16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了县人民政府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青华作关于全县公共卫生防疫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先萍作关于跨境违法犯罪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完成各项议程后,就近期工作,尹国光要求,一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准备,常委会领导要抓好各自负责的挂钩村,常委会办公室要抓好负责的村和县城网格区域各项工作。二要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三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