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1/1/8 17:36:3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国生|点击数:

 1月7日下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田志高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度第一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段瑜、周进锐、杨光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深改委第十七次会议精神,中央、省委、市委领导对机要密码工作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

 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实施细则》、中央政治局2020年民主生活会议精神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田志高强调,会后要继续深入领会本次会议传达学习的相关精神,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做好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要提前准备,做实做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任务。二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坚决落实相关安排部署,认真完成网格化管理各项任务。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要清楚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不可以对作风问题掉以轻心,做到高度警醒,引以为戒绝,要树立常抓的韧劲、严抓的耐心。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