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6 10:42:4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赵国生|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激励全体党员,加强党性锤炼,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10月15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庆国庆、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以及耿马自治县贯彻落实《临沧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1条》细化措施等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周进锐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和有关通报情况,安排部署党支部近期工作,并强调,一要学思践悟,认真领会重要指示精神,从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二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思路举措、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再创新佳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向上、进取、担当的自信和豪情。大家纷纷表示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依法履职尽责,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