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贺派乡人大主席团代表开展学习视察调研活动

时间:2019/1/8 17:05:43|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1月7日下午,贺派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开展学习视察调研活动。

 学习会上,乡人大主席团主席田源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第二讲内容,并就代表如何履职,以及新形势下对代表履职提出了新的要求。会上,代表们还听取了乡人民政府2018年经济运行情况报告,代表们对贺派乡2018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贺派乡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升人居环境等工作上思路清晰、措施精准、影响广泛,有力的推动了全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使调研活动更有针对性,乡人大主席团结合实际情况,组织代表先后对泽安新村、沿边高速公路耿马(勐撒)至沧源(糯良)段进行视察调研。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聆听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并不时提问。调研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贺派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