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时间:2021/4/23 16:56:33|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红亮|点击数: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4月23日上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共计27名党员在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法工委主任刘永平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周进锐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读了祭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默哀三分钟、敬献花篮,并瞻仰了烈士墓,追忆了英雄的光荣事迹。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悼念革命先烈,就是要用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奋斗精神、不朽功勋,来洗涤我们的思想、净化我们的灵魂、提升我们的境界,使我们永葆昂扬的革命斗志;就是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永保红色江山不变色。

 同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还要求所有党员上网开展“网上祭英模—张从顺、张子权”活动,把学习张从顺、张子权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以他们为榜样,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始终保持大无畏奋斗精神,做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