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

时间:2019/6/27 17:20:37|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华诞,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7日上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志高,党组成员、副主任芮玉斌、张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念大会,机关非党员干部职工列席。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响起了洪亮的宣誓声音,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道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人大工作岗位、依法履职尽责的信念与信心,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心声。

 会上,田志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开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为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给王波等8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为他们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与会人员还观看了《不忘初心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和微电影《永远的初心》。

 纪念大会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结束。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