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2/1/29 15:30:09|本文来源:耿马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岩 周云 艾青|点击数:

 1月28日下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议分项表决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关于耿马自治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耿马自治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耿马自治县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耿马自治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耿马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临沧边合作区党工委书记胡兴才作讲话。

 胡兴才指出,五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

 胡兴才强调,开创新局面,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用新思想定向领航;我们要攻坚克难勇担当,以实干推动耿马高质量跨越发展;我们要改革开放再出发,持续激发高质量跨越发展创新动能;我们要践行初心谋福祉,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我们要廉洁务实转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大好局面。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