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调研视察

时间:2023/11/27 16:24:04|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点击数:

 11月23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耿省十四届人大代表和耿马自治县选举产生的市五届人大代表对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糖料蔗核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及全县综合交通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视察。

 

 代表们先后深入耿马镇团结水库在建项目、勐撒至南美段高速公路、耿马镇糖料蔗核心基地、四排山乡东老光伏项目、四排山乡石佛洞村耿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调研视察。

 每到一个项目点,代表们先听取在建项目方建设情况汇报,再实地查看项目的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的一些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

 通过调研视察,代表们对全县在建项目给予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在建的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关乎国计民生,有利于地方经济发展,有利于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并就如何严格按项目设计进行施工,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按时、按质、按量顺利竣工提出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瑜陪同。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