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1 17:45:2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为了让离退休老干部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近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

 

 通过学习,老干部们表示,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战略完全符合我国现阶段国情,为下步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时刻关心国家的发展和进步,关心耿马的改革和建设。要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经验和经历,发挥余热,为耿马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