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9 17:32:3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12月18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芮玉斌、段瑜、张经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进锐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两个党小组进行,芮玉斌、段瑜、张经伟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作了认真的剖析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帮助,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保持主题教育期间焕发出来的学习热情和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要把整改落实作为检验会议成效的重要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聚焦县委中心工作大局和县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立足岗位职责,积极担当作为,带头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推动耿马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实际行动。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