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尹国光深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时间:2023/3/23 9:38:0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杨春文|点击数:

3月20日至21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副主任段瑜,先后深入四排山乡东老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和大兴乡周家寨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

 

在四排山乡东老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尹国光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时处处放在心里、抓在手上;二是要科学组织调度,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三是要加强与乡党委政府的协调沟通,妥善处理好同周边群众的关系。

在大兴乡周家寨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尹国光强调,一是要抓紧做好项目区土地流转和用地报批工作,及时兑付地租;二是乡党委政府要做好群众工作,积极支持项目建设;三是对已流转出去的林权,要加强沟通对接,确保项目用地不受影响;四是要着手研究下步板下经济问题,提高土地利用率;五是企业要加强同相关职能部门的汇报,积极主动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加快项目前期工作。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