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机关党支部“五个一”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时间:2018/7/3 18:42:59|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近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掀起庆“七一”活动高潮。

 讲一次专题党课。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姜青松同志以“坚持‘两学一做’,做合格的机关党员干部”为题,为机关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举办一次党员“政治生日”。按照县委组织部《耿马自治县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的通知》规定,为新加入党组织的党员同志统一过一次“政治生日”,向他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

 开展一次“党费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费交纳管理办法及标准》,全体党员集中统一交纳党费。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了央视拍摄的反腐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通过鲜活的巡视案例和反面教材,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引导大家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通过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让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表示要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