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

时间:2018/2/22 15:02:34|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近日, 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志高主持会议。常委会党组成员、县纪委县监察委派驻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长、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田志高强调,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也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

 田志高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本次会议内容,具体做到,一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人大系统落地生根。二是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三是坚持依法治县,依法履行人大监督职能,运用法治思维推进各项改革,加强重大决策、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根据新形势新要求,及时做好规章制度废改立工作。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