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11:41:13|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根据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12月18日上午,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准备。通知在村党员就地在村委会集中收听收看、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在机关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确保收听收看顺利、有序,使全体干部职工能够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

大会结束后,机关党支部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党小组要认真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活动,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谈体会、谈认识,谈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各项任务上来,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报党支部。二是全体党员要认真撰写心得体会,交党支部留存。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