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敬老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9 15:58:50|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敬老月”暨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瑜、张经伟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勐相湿地公园、贺派乡泽安小区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亲身感受到了耿马近年来经济社会所发生的喜人变化,他们对耿马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和希望。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表达节日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2020年人大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人大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为耿马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