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时间:2020/4/1 17:43:30|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刀有明|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耿马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主持会议,副主任芮玉斌、段瑜、张经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四排山乡党委书记高庭中,县人大各专委会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召开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的议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及说明。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开展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决定的执法检查情况报告》,以及相关人事事项。

 田志高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第一,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服务大局,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坚持践行宗旨,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四要坚持依法履职,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五要坚持自我革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