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张经伟深入永胜村指导工作

时间:2019/4/24 17:24:4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宋加斌|点击数:

 4月22至23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伟深入大兴乡永胜村检查指导烤烟生产、扫黑除恶治乱、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

  在永胜村,张经伟详细向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和种烟农户了解烟苗发放及移栽情况,实地查看了移栽现场水源保障等情况。

  张经伟要求,一是村组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工作统筹,加紧督促、加快移栽进度,确保完成烤烟移栽工作。二是县烟草公司技术员要加大技术指导力度,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烟农耕作水平。三是要认真深入开展好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引导群众揭发和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其中。四是充分利用村组实际,利用本地资源认真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