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推丹参种植活动

时间:2019/12/4 17:51:19|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为了确保我县沪滇协作项目的顺利实施,12月3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助推丹参种植活动。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到贺派乡落阳村四方公司苗圃基地挖丹参苗。在技术指导员的指导示范下,大家不顾烈日当空,不怕苦不怕累,有序地挖苗、择苗、绑苗,忙得不亦说乎。

 

 通过一天的辛勤劳作,完成了挖苗任务,保证了其他单位负责种植丹参用苗。虽然有点累,但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能够为村民做点力所能及的实事我感到很高兴,这个活动很有意义。”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玉斌、段瑜、张经伟参加活动。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