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正风肃纪警示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集体谈话大会

时间:2023/5/17 8:56:32|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海彬 刀有明|点击数:

5月16日,耿马自治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正风肃纪警示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集体谈话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尹国光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常委会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干部职工共30名同志参加会议。

尹国光传达了全县清廉云南建设临沧实践耿马行动工作调度会议和全县正风肃纪警示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集体谈话会议精神。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提高认识、扛牢责任,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提升人大机关干部形象。

尹国光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部署和县委的要求,不断推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一是要坚决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深化清廉云南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党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分管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找准问题,强化措施坚决整改,标本兼治完善机制,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