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尹国光到孟定农场管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3/6 9:26:2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普绍明|点击数:

近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国光、副主任俸立进一行到孟定农场管委会调研,对耿马自治县乳胶器材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耿马自治县乳胶器材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是全县招商引资的一个重大项目。孟定农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韦黎军汇报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尹国光对前期工作推进给予充分的肯定,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土地要素保障工作要加快落实。二是相关基础设施问题要提前谋划、共同推进。三是营商服务工作要加强,为投资企业提供高质量服务。

云南云壹森医疗器械实业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创造1200个就业岗位,实现税收 2000 万元以上,建成后将成为云南省第一个独立自主生产的医用橡胶手套品牌,填补云南省医用橡胶手套的空白,让耿马自治县橡胶产业进一步升级,让孟定农场增效,为当地胶农增加收入。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