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1/30 15:26:22|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穆志平|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要求,充分调动机关全体干部参与家乡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村庄规划整体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快村庄规划与建设速度,1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业务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主任姜青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临沧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年—2020年)的通知》《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委员会办公室、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耿马自治县“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通知》,重点突出对此项行动的方法步骤和规划内容进行讲解,并安排部署了机关干部“万名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项行动对提升村庄规划整体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加快村庄规划与建设速度,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干部作风转变、提升干部农村工作能力的重要意义,要提高参与家乡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重视规划,抓好规划,坚持规划引领发展。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