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10/30 16:33:3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穆志平|点击数:

 10月26日下午,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主任会议,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李德新、俸明、芮玉斌出席会议,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王和明、梁国云二同志辞去代表职务的议案、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耿马自治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耿马自治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情况的审查报告、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关于城乡规划建设情况工作报告的审查报告、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全县文物古迹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全县民族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会议还讨论了人事议案。

  会议确定,耿马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10月27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