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23/3/17 17:10:33|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刀有明|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第五次(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尹国光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段瑜,党组成员俸立进、杨光祥出席会议。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审定〈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委员会关于中共临沧市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意见〉请示的议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审定〈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送审稿)〉的议案》《中共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机关支部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人事安排请示的议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工会委员会关于工会换届人事安排请示的议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修订草案)》《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机关办公网络升级改造方案的议案》。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