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二次学习活动

时间:2019/3/4 18:14:2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3月2日下午,中共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二次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田志高主会议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经伟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及《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提纲)精神。部分人员作交流发言。

 田志高就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如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要学习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教育宣传知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要教育好身边工作人员和家庭成员,积极参与这场人民战争,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随后,田志高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