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传达学习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

时间:2018/4/28 10:43:18|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穆志平|点击数:

  4月27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市有关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和市委第六督查巡查组组长、县委书记、县长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安排了机关近期脱贫攻坚工作事宜,明确人大机关挂钩干部分两批到挂钩村进一步开展查缺补漏、入户回访工作。

 一是第一批挂钩干部将于4月28日到村开展查缺补漏、入户回访工作;第二批挂钩干部将于5月2日到村开展查缺补漏、入户回访工作。

 二是此次回访的重点是对交办问题清单里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要求必须全部整改到位,绝不允许人大机关再出现“共性问题清单”和“扶贫领域‘找线索、查问题、促攻坚’专项纪律检查发现问题清单”里面的问题,如因工作不到位影响脱贫攻坚进程的,将依规依纪从严从重进行追责。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