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芒洪乡四排山乡组织开展代表活动

时间:2020/12/23 17:38:30|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点击数:

 为更好的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12月22日,芒洪乡和四排山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

 两个乡的12名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党政主要领导班子参加活动,分别对芒洪乡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前,代表们集中在芒洪乡会议室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报了1至9月份人大工作和全县国民经济及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对芒洪乡大浪坝水库建设、十八道河水库建设、天圆林场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视察。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视察点负责人的汇报,通过“走、看、听、评”,对全乡的各项工作进行更详细的了解。

 视察结束后,各位代表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推动全县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