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19/2/12 16:49:05|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2019年新春假期刚过,2月12日上午,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传达学习了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党支部2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田志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田志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收假收心,抓实人大工作。大家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担当作为,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和县人代会的筹备工作。

  二是要严实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以严的作风促进工作创新,提高工作成效。

  三是要严明纪律,弘扬清风正气。要认真遵守“六大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主动作为,严格要求自己,振奋精神,树立良好的风气,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