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美丽县城”建设情况

时间:2020/12/19 13:52:29|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红亮|点击数:

 12月17日至18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耿马自治县选出的临沧市四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美丽县城”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率队视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经伟参加座谈会。

 在勐相湿地公园,代表们现场听取了勐相湿地公园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并沿着人工湖栈道实地视察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勐相湿地公园总占地面积518亩,规划建设文体区、广场活动区和湿地公园三大功能区,项目整体水体面积约12.8万平方米,绿地面积8.6万平方米,概算总投资5.1亿元。公园项目稳步推进,累计完成产值2.5亿元。

 在耿马绿色食品工业园区,代表们走进上海绿赛可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视察蔗渣模塑可降解餐饮具生产情况。该项目通过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对榨糖产生的废渣进行精制、改性、模压等工序加工,制成可降解餐饮具、包装材料等。该项目总投资2.5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400多个,实现年产值6亿余元。目前,一期已基本建成,首投10条先进的生产线,形成3万吨蔗渣模塑产品的产能。

 座谈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美丽县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观看了“美丽家园 甜蜜之城” 宣传短片。代表们对美丽县城建设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

 田志高强调,要坚持干净卫生、生态宜居、展现特色、功能智慧、依法治城、共建共享,全力推进美丽县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