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人大 > 耿马

田志高到大兴乡永胜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7/10/30 11:29:26|本文来源: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胡炳坤|点击数:

 省扶贫办将于近期到我县检查脱贫攻坚工作,为确保检查工作顺利进行,近日,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到大兴乡永胜村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指导。

  在永胜村委会,田志高与大兴乡领导、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员座谈,听取了大兴乡乡长贺贵发关于大兴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永胜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田志高强调,乡党委、政府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扎实;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核准相关脱贫攻坚档案材料,梳理、规范脱贫攻坚档案;要压实责任,做到内业、外业同步推进,确保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目标。

 

  座谈结束后,田志高来到挂钩户李定柱家,实地查看了他家刚刚入住的新房,与李定柱一家人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等情况。

 

  离开李定柱家时,田志高对李定柱老人的女婿说:“你们小两口是家庭的支柱,你们要互敬团结,照顾好你爷爷、奶奶和你岳父,做好生产,增加家庭收入,争取早日脱贫”。

录入者:耿马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耿马自治县人大